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汽车公布1月份销量惊人,创1974年以来最佳

2020-07-04 13:40:46来源:[db:来源]

大约是在那个年代,即1970年代初期,该品牌在美国刊登了一个广告牌广告,上面描绘了一位长发男子穿着一件花花衬衫,上面开着一辆敞篷甲壳虫,敞开着棕色锁,随风飘扬。口号是:意乱情迷。令我们感到惊讶的是,大众花了这么长时间才等于他们在美国第一次爱上仍然具有标志性的甲壳虫时所享有的受欢迎程度。

但是,不同的型号正在引领这种新的销售增长。大众汽车上个月出售了9,564辆捷达轿车,以及6,318辆帕萨特,被评为年度最佳汽车趋势汽车,并在查塔努加TN建造。Tiguan的销量比去年增长了50%,高里程数的柴油TDI车型增长了30.2%,占了大众汽车在美国销量的六分之一。这在传统上是柴油害羞的社会中是一个重大变化。

显然,该清单中没有更新的甲壳虫,该甲壳虫仍在销售,但与仅在少数大众汽车车型中最受欢迎的甲壳虫相比,它的方法与之相去甚远。2012年甲壳虫将在本周日的超级碗上亮相,共售出1,401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布朗宁说:“我们在2011年结束时表现强劲,并且增长势头将持续到2012年,增长了47.9%,这表明我们的增长战略继续扎根。”备受期待的Game Day广告“ The Dog Strikes Back”,我们对业务核心支柱的不懈关注,以及全系列的新车和更新车,大众汽车将在2012年取得良好的开端。

在最长的时间里,大众似乎被高估了,就好像您为这个名字付出了高价。在去年的捷达(Jetta)和帕萨特(Passat)的推动下,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因为该品牌再次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了良好的价值。

当然,这个合理的价格远远超过了您可以在1970年获得甲壳虫的1,999美元。仍然在现代大众中成长的人,如果发现自己处于70年代的模式,就会感到有必要回到未来。

现在的汽车比以前要多得多,什么不花更多的钱呢?那时,您还可以获得25美分的加仑汽油,含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