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第一眼:斯柯达的新Kodiaq七座SUV

2022-09-24 16:22:05来源:

我们可以向你展示一款头灯,尾灯,一个轮子和镜子。他们都属于全新的斯柯达科迪亚克,你将在9月1日在9月1日揭露他们的全部最终车。对不起。

Kodiaq - 经过一只居住在阿拉斯加附近的偏远岛上的熊的物种 - 是斯柯达的第一个大型SUV,一个能够容纳七个人类。并且,如你所示的那样,你可以发现这些预告片,这是从2016年日内瓦视觉S概念SUV中首先看到的一些设计线索。这是一件好事。

它将尺寸约为4.7米长,提供720到2,065升的启动空间,并且前乘客座椅折叠,运输物品长达2.9米。

我们被告知那些它的全部LED照明,环绕式摄像头,牵引和许多连接的服务类型的东西。

它也可能会带来像引擎和变速箱等其他东西,这与大型SUV同样友好。期待一系列2.0升汽油和2.0升柴油,最有可能与手动或DSG'盒子一起。还有四轮驱动。后来在其生命周期,期待一个混合;日内瓦秀轿车带有1.4升汽油发动机,两个电动机和四轮驱动。有222bhp,0-62mph的时间为7.4分,最多可获得148MPG。斯柯达声称,潜在客户还管理了30英里的电动驾驶。

忍受我们更多(A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