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如何在推特上销售首辆汽车

2020-05-10 14:33:13来源:[db:来源]

一名男子通过推特向西班牙男子购买了新的日产X-Trail(在美国相当于日产的Rouge跨界车)。西班牙日产经销商Antamotor通过社交网络出售了该车,并通过Twitter进行了所有客户沟通,有关该车的信息以及最终交付的详细信息。

从头到尾总共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才完成汽车交易。劳尔·埃斯科拉诺(Raul Escolano)向西班牙的任何汽车品牌“扔下了手套”,面临着通过推特向他出售汽车鞋底的挑战。日产是接受挑战并与之并驾齐驱的品牌。

日产是如何做到的?

西班牙买家使用其Twitter帐户作为用户@escolano。他首先使用#comprarunco​​cheportwitter标签(用英语,“在Twitter上购买汽车”)向汽车制造商求婚。日产品牌的旗舰经销商在Twitter上看到了该帖子,并开始使用视频流媒体平台Periscope在流行的X-Trial上发送Escolano信息。经销商通过个性化演练展示了车辆的所有关键功能,这些演练已上传到实时流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在Escolano的Twitter上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击败了其他汽车品牌的汽车。要求追随者对他的候选名单中的汽车进行评分。该调查获得了260万次展示,并以43%的选票将日产的X-Trail排名于其竞争对手之前。这使日产汽车处于领先地位。

汽车是如何运送的?

从那里开始,日产将新的分频器交付给Escolano,而无需与经销商进行任何面对面的接触。汽车交易最终敲定,并通过快递方式将钥匙发送给新的日产X-Trail到Escolano的家中以完成交易。(第2页的更多信息)。

客户不喜欢通常的购买过程中经销商经常遇到的麻烦和讨价还价。Escolano完全可以通过使用Twitter在西班牙购买新的2016年日产X-Trial(日产Rogue)。这是一种购买新车的创新方式,而且可能不会是最后一种。自两个月前销售开始以来,日产与客户之间的首次面对面互动就从该品牌的西班牙总部收集了该车本身。

资源:日产GB

图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