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TG的大型Jaguar I-Pace测试第5部分:实际上可以走多远?

2020-04-01 13:33:19来源:

沉默是不祥的。我刚刚告诉I-Pace的一位高级工程师,我将如何处理他的汽车。我希望能鼓励一些声音和方便的提示。相反,死气沉沉。然后,总的说来,“ WLTP只是一个实验室测试,您知道……”,以及关于实际驾驶如何使用更多能量的一系列含糊不清的资格和高级借口。他的重大暗示是,要在与所引用的范围相同的长度上进行真正的旅行是愚人的事,这不可避免地使我陷入困境。

这让我的气球好起来了。伦敦到土地的尽头-那会是多么伟大?I-Pace的WLTP范围(全球统一的轻型汽车测试程序)为298英里。那段路程是291英里。多年以来,我们已经知道您的实际结果永远不会比旧的,信誉不佳的NEDC测试高。新的WLTP应该更加现实和可实现。Ja,但我的美洲虎人说,那是可以实现的。

好吧,撒很多东西。无论如何,Top Gear还在前进。

美洲虎已经睡了一个晚上,墙上挂着一个脐带电。我的决心从未如此坚定。拔下电源插头之前,请先调整好电动座椅和后视镜。然后将一直分配我的耐力旅行的可怜的摄影师罗文(Rowan)交给USB电源组,这样他就不会从汽车的插座给手机供电。这些事情只占百分之一的几分之一,但是今天一切都至关重要。

穿过伦敦西部,加速器是一把玻璃刀,刹车是不得已的踏板。我和琥珀打得很松散,随心所欲地把飞轮撞到回旋处。抱歉,人们。在M3上,我的增益速度并没有增加。我从Jag的男人那里得知,最有效的速度是45mph。我为自己捐献了一些speedo错误,并决定最大赔率达到47。

现在越来越忙了,但还不够忙,通勤者慢下来了。M25加入M3的地方,所有M3流量都被新的舱口汇入外部车道。我急切地想着德国人不耐烦。同时,两条巷道的鼻子到尾巴的卡车在接我。他们不愿意给四分之一。但是我今天都不是。很抱歉。

当天的气温猛涨。没有空调-并关闭窗户以保持空气流通-机舱烧烤。热是湿的。热量多刺。热是恶心的。但是热量会使电池产量更高,因此热量很好。我凝视着功率计,试图使其保持稳定悬挂–不仅速度,而且速度波动也会吸收能量。I-Pace的电机如此紧急,以至于几乎无法保持平稳运行。我找到了一种解决方法,可以将左脚卡在加速器下方,而右脚压在其上方则可以抑制这种情况。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关闭。雷达消耗能量。通常,您无法关闭实际的收发器;它处于待机状态,可进行自动紧急制动。但这是今天的热点,我很高兴。然后,被动限速器开关生效,因此我将其设置为47,开始让道路分散我的视线。

等等。等等。如果您想快速旅行,就会发现繁忙的道路。前面总是有汽车或货车。缓慢行驶,道路空旷。挫败感全在你身后。看到!看后视中的脸!

现在,I-Pace的规格显示了一个90kWh的电池,但是出于细胞健康的考虑,这辆汽车永远不允许自己这样做。因此,对于291英里,我的平均消耗必须小于可用的总84.7kWh除以目标距离,等于每英里0.291kWh或(在行车计算机中每100英里29.1kWh)。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消耗量太高了,可用的距离读数落后于卫星导航的目标距离。然而,经过霍尼顿,埃克塞特,奥克汉普顿……令人着迷的是,这些数值上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

跨过康沃尔边境,我们期待着胜利。达到了目标的消耗量,可行驶距离等于76英里。待命我停下来停下来,我们猛地打开了这个腐烂的压力锅的门。在欢乐的五分钟里,我们像水晶湖一样在康沃尔的空气中游泳。

但是在重新启动时,破折号会点亮新闻。射程已降至25英里。所有其他数字(包括电池百分比)均保持不变。汗水变成全开式热水冲洗。我们相信哪个号码?随着罗文(Rowan)搜寻充电器的手机应用程式,我们将采取新的谨慎态度。

我们在圣殿堂(Temple Tor)攀登到博德明高地(Bodmin Moor)的中心。我的家人在这里来回世代。在战争中,外交部派我的祖父告诉整个康沃尔郡的农民在哪里种植什么,以便最好地从每英亩的土地上提取食物。我的父母也无休止地穿越了县城,每条道路的改善都节省了时间。去年夏天爸爸快要结束了,我姐姐有一天要来。他幻想一次旅行。哪里?他能在Temple Tor看到全新的双行车道吗?那是他最后一次离开房子。看,道路和汽车使人们更近。如果像Jag一样,未来的汽车已经连接并且是电动的并且几乎是自动的,那么我仍然全力以赴。

但不是这样:我们盯着微弱的范围,努力争取在工业区上充电。EV驾驶员对普通汽车发脾气时,会毫无顾忌地阻塞这些生命线。然而,这是一片Leaf,横跨两个充电器托架,因此尽管我可以开车进入剩余空间,但无法下车。罗恩插入电源,然后追踪所有者以释放我。我们跋涉寻找食物。最近的一家酒吧的泰国素食汉堡的味道,质地和颜色类似于一堆压缩木可再生燃料。符合我们的绿色使命,但在缓慢移动的温室中有五个小时没有得到奖励,并且有潮湿的失败气味。

给Jaguar打电话,再次表明测距软件是beta。他们说,请相信收费百分比。所以,向前。更多新的旁路。彭赞斯(Penzance)在一小时后,我们已经重新设定了目标:用一整节电池就可以做到。我们已按此费用增加了10%,所以如果我们在最后保留10个,那就是胜利。

我们闻到大海,沐浴在耀眼的大西洋阳光下。为了使汽车欢腾起来可笑,我们以11%的比例撞倒了英国的尽头。这意味着实际使用了99%。

我们已达到额定范围。但是只能通过爬行,拒绝加热,A / C,立体声,HUD,车道辅助,雨刮器,前灯来爬行。我认为实际行驶距离低于200英里。这种差距不是I-Pace的错。这是新测试的错误,该测试可能比旧测试更现实,但仍然不够现实。这反过来使今天的TG更胜一筹。尽管我们很恶臭,但您可以拥抱我们。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