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雷克萨斯CT Hybrid由时装设计师回收

2020-07-04 08:40:40来源:[db:来源]

根据雷克萨斯的说法,他们的CT混合动力车可回收90%。通常,回收将在车辆生命周期的尽头进行,但是在回收和广告方面都发生了新的变化,他们将已拆卸的Lexus CT混合动力车中的2,000个零件移交给了时装设计师Moss Lipow,Eddie Borgo,John Patrick和Alejandro Ingelmo看看他们可以创造什么。结果将于12月1日至2日在迈阿密海滩举行的第十届艺术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术展上展出。它们将在展览期间以私下拍卖的形式出售,所得款项将捐给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 Vogue Fashion Fund。中标者肯定会获得独特的东西,但我想知道他们是否会穿上它。

最终的设计非常巧妙,不会尖叫垃圾场别致。在Vogue 2012年1月号的雷克萨斯(Lexus)广告中,每一个都会有特色。您还可以在Vogue网站上看到它们,还可以观看视频和对设计师的采访。我在第一段视频中最喜欢的一句话是:“很遗憾,我们无法切割和缝制引擎。”

他们想出了什么?莫斯·利波(Moss Lipow)使用变速箱启动器和排气歧管垫圈打造了“环境美德之冠”。我不会自己戴,但肯定不会在任何T台上穿上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珠宝创作者Eddie Borgo根据气门挺杆,软管夹和曲柄轴承设计了“ The Valve Collection”。我实际上很喜欢,但是设计珠宝可能是最没有挑战性的工作。

设计师约翰·帕特里克(John Patrick)提出了“ Nomadic Sanctuary”,这是一件风衣,由地垫(由植物塑料制成),可持续的隔音材料,货物罩,皮革座套和线束组装而成的风衣,短裤和钱包。

最终,亚历杭德罗·英格莫(Alejandro Ingelmo)用透明塑料管和扶手皮革制成了“月神鞋”。

雷克萨斯市场营销副总裁布莱恩·史密斯(Brian Smith)表示:“融合豪华汽车,艺术和时尚的世界是雷克萨斯如何“令人惊讶的工程”或更恰当的“意外工程”的另一个例子。“我们能够挑战四位设计师,将我们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汽车之一变成创新的时尚作品,激发设计师和整个世界,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

也许我在圣诞节购物时应该去当地的汽车配件商店逛逛。谁知道我在那里能找到什么很棒的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