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悉尼海港大桥无现金

2020-06-12 11:33:16来源:[db: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说,明年过境后,悉尼海港大桥上的交通混乱将缓解。

一月底将取消现金收费站,并敦促驾驶者在其车辆中安装电子标签(e-tags)。

总理内森·里斯(Nathan Rees)周三表示,此举对每天穿越大桥的16万名驾车者来说是“重大新闻”。

他说:“每天有90%的通勤者在使用电子标签,每天都在使用这座桥,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无现金的海港大桥了。”

“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无现金意味着减少了拥堵。”

反对派对此决定表示欢迎,但领导人巴里·奥·法雷尔说,这是自2002年以来工党一直在谈论的承诺。

“这是对两州选举的承诺”

运动,还有待实现。

NRMA希望无现金系统意味着政府将考虑一系列电子标签选项。

NRMA主席艾伦·埃文斯(Alan Evans)在一份声明中说:“每小时有2000辆没有电子标签的车辆越过海港大桥。”

“市场上仍然没有适用于所有收费公路的临时收费通行证。这必须是尽快推出的新产品之一。”

道路部长迈克尔·戴利(Michael Daley)说,驾驶员很快将可以从一系列电子标签中进行选择,包括5天休闲通行证。

政府正在考虑在其他悉尼高速公路上引入无现金通行费,但里斯先生拒绝承诺时间表。

在悉尼海港大桥南行时,一辆普通大小的乘用车要花费3澳元。

公共服务协会(PSA)表示,每天有17,000多名驾驶员继续在海港大桥上支付现金。

PSA发言人Greg Shaw在一份声明中说:“取消现金收费站的决定将严重不利于那些对他们来说,电子标签根本是不切实际和不合适的驾驶者。”

该协会敦促州政府在桥梁上保留现金选择权,以确保临时用户和非悉尼用户不会受到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