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8年斯巴鲁内陆和传统王牌新IIHS乘客碰撞测试

2020-07-16 14:42:27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在美国拥有最安全的车辆方面继续表现出色。斯巴鲁今天宣布,他们的两辆车进行了新的乘客碰撞测试。对于新的乘客碰撞测试,2018年的Outback旅行车和2018年的Legacy轿车均获得了公路安全协会(IIHS)的最高“良好”评级。

新的IIHS侧面小重叠碰撞测试将车辆以40 mph的速度送入障碍物,车辆前端的25%重叠在乘客侧的障碍物上。当车辆的前排乘客侧拐角与另一辆车辆或障碍物(例如树木或电线杆)碰撞时,会发生这种常见事故。

2018年的傲虎参加了包括13辆中型汽车的第一个测试小组,并且是根据IIHS表现最好的小组之一。内陆地区在乘客方面的“好”评分也适用于2018年旧版。IIHS在下面的视频中记录了这次坠机事故,一名高级工程师解释了测试情况。

车辆如何保护乘客?

IIHS IIHS高级研究工程师Becky Mueller说:“在内陆地区的测试中,乘客的空间保持得很好,脚趾板的右边缘最大侵入了4英寸。”她接着说:“安全带和前帘和侧面帘式安全气囊共同作用,以将(碰撞试验)假人保持在适当的位置,而从假人采取的措施表明,在类似的现实世界中,受伤的风险较低崩溃。”

有趣的是,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尚未更新Outback和Legacy,Impreza和Crosstrek的安全性得分最高,而他们仍然获得了新的考验。新的IIHS乘客碰撞测试将添加到2018年TOP SAFETY PICK +大奖的耐撞性评估中。

在Becky Mueller谈论新的乘客碰撞测试时,请查看下面的IIHS视频。请特别注意1:10标记,并查看2018斯巴鲁傲虎的表现。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