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上一个莫纳罗走了,走了,走了

2020-06-26 15:33:48来源:[db:来源]

上周,在线拍卖网站eBay卖出了男孩们的终极周末,上面有“面包,啤酒,娱乐和障碍物”,吸引了很多人竞标-超过$ 55,000。很快,该网站将拍卖最终的玩具:当前一代的霍顿·莫纳罗斯(Holden Monaros)的最后一个,它也有望以超额价格出售。

该车采用定制的金属橙橙色配色,将在下周的墨尔本车展上亮相,然后于2月9日中午开始在线竞标。

竞标将于2月19日中午截止,所有收益将捐给白血病基金会。

霍尔顿的女发言人玛雅·多涅夫斯卡(Maya Donevska)表示,预计该车将比该车的建议零售价60,000美元高得多。

多涅夫斯卡说:“自从我们宣布了最后一批Monaros以来,经销商和私人收藏家对这辆车都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有些经销商告诉我们,他们愿意支付六位数的价格,因此我们有信心至少可以得到六位数的高价。”

最后一个Monaro的起始价格为1美元,但底价为100,000美元。为了确保其收藏性,霍顿在特殊车轮上压印了Monaro徽标,并且在汽车底盘上喷涂了微小的数据点,这些数据点均带有霍顿设计师Michael Simcoe的签名。在一个Sunday懒的周日下午,在未装修的客厅墙壁上绘制了设计草图之后,他就诞生了现代的Monaro。

最后的Monaro于12月13日下线,然后以其独特的配色方案重新喷涂,并添加了画龙点睛的功能。

这项销售将标志着Monaro在Holden南澳大利亚工厂的生产已经结束了四年,在本地和海外的销售量达到47,000。最后,莫纳罗(Monaro)戴着四个不同的徽章在四个大洲出售-霍尔顿(Holden),庞蒂亚克(Pontiac),雪佛兰(Chevrolet)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

相关内容Holden Monaro CV8 Holden VZ Monaro

Monaro在1998年的悉尼车展上作为Commodore Coupe概念车推出,媒体和公众都要求建造该车。

它于2001年底开始销售,并在过去四年中每年成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跑车。Holden经销商中仍然有CV8-Z Monaro的库存,并且该公司希望最后一辆经销商的汽车将在年中之前清算。

莫纳罗的世俗人物

从2001年10月到2005年12月在澳大利亚Holden Monaro的销售-12,829

2002年2月至2005年12月在新西兰的Monaro销售-1065

中东雪佛兰SS Lumina Coupe销售2003年2月至2005年12月-990

2003年12月至2005年12月美国庞蒂亚克GTO销售-31,548

2004年3月至2005年12月英国Vauxhall Monaro的销量-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