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柳州航盛与自行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14 19:16:03来源:盖世汽车

2020年9月12日下午,柳州航盛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自行科技有限公司于深圳就成立智能驾驶技术联合研发中心的事宜,举办了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和联合研发中心的揭牌仪式。柳州航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永庚先生,深圳市自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宁迪浩先生出席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柳州航盛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自行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企业,拥有良好的商誉和丰富的资源。面对当前智能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和竞争形势,双方将在智能驾驶产品领域进行技术合作、资源共享,全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合作将加速推进双方在传统汽车电子技术与智能驾驶技术方面的深度合作,增强各自在智能驾驶领域的研发和客户服务能力,共同构建智能驾驶产品领域的“护城河”。

柳州航盛与自行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AI赋能,以“智”取胜

柳州航盛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积极致力于为汽车整车企业研发生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组合仪表系统、智能蓝牙音频系统等产品。在汽车电子产品领域具有22年的前装配套服务经验,具备完善的全价值链管控能力,与国内外各大主机厂如一汽集团、东风公司、上汽集团、广汽集团、印度铃木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综合能力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柳州航盛以持续创新为产品发展理念,以低成本、高性能、快速反应为客户服务宗旨,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自行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驾驶领域的公司,在嵌入式AI和优化技术,前向视觉和舱内感知技术、视觉和毫米波雷达融合技术,车辆控制技术等方面积累深厚。拥有智能座舱系统(DMS及OM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智能盲区检测系统(AVM及BSD)、等车内外一系列感知模组与系统,并且是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相关标准中的“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系统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行业称作DMS)的标准起草单位。目前,具备驾驶员监测系统(DM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环视系统前装量产经验,并与博世中国,科大讯飞,华为HiCar等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2019年获得广汽集团广汽资本战略投资。未来,随着、安全驾驶,智能驾驶,无人驾驶产业的不断发展,自行科技将以此合作为契机,持续加大在车载人工智能技术方向上的投入,打造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的智能驾驶产品,为智能驾驶领域注入新能量。

签约仪式上,柳州航盛总经理郭永庚先生指出此次合作通过AI赋能,深度融合双方优势,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产品方面不断深入探索。自行科技董事长宁迪浩先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通力合作开发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和技术,共同迎接汽车智能化带来的新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机遇。

柳州航盛与自行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入整合,智创未来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面临重大转型,智能汽车发展方兴未艾。柳州航盛期望通过和自行科技的战略合作,加大智能汽车技术创新投入,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汽车零配件供应商。柳州航盛在汽车电子前装领域的服务优势,自行科技在产品的硬件设计和软件开发优势,两者结合将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自行科技则期望借助此次战略合作,践行自身的Tier1.5定位,通过和产业链Tier1深度密切配合,在项目早期环节与Tier1联合争取项目,进行最优产品定义和设计,力求最大化自身优势和合作价值,为智能驾驶产业赋能。

此次合作将加速柳州航盛与自行科技双方智能技术开发核心能力的突破,促进自主智能汽车零件配套市场,持续提升自主品牌的竞争力。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化在智能汽车技术等领域的研究与探索,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强强联手,持续产品硬件设计和软件创新,引领汽车智能化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