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雪佛兰科尔维特将低于60,000美元

2022-11-25 13:22:39来源:

全新的中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忙于在整个Interweb中分裂意见。有些人喜欢它的角度看起来和自然吸气的V8动力总成,其他人认为它看起来很泛,并且哀叹发动机的搬迁。

尽管如此,应该团结的一件事。这是因为Mark Reuss,GM总裁已证实,基本规范的Corvette在美国的价格不到60,000美元。

“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想知道新的克罗特将在哪里定价。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宣布所有定价细节,但我可以与您分享的是,“Reuss在车上的揭示下来。

“当2020 Corvette Stingray在美国出售时,它将以低于60,000美元的价格开始。

“这就是雪佛兰和克罗特的全部。这是我们的工程师和我们的团队努力。在此类资金的情况下,在不到三秒钟内,您还可以获得0-60mph的超级牌吗?难以置信的。”

喜欢与否,我们都可以同意495BHP,470LB的FT Supercar令人印象深刻的令人印象深刻。

当然,对于英国的人来说,将有一个溢价支付,但距离70,000英镑的任何标志仍然是良好的价值 - 而且嘿,我们只是感谢我们将首先得到黄貂鱼。

此外,仅为比较目的,992保时捷911 Carrera S - 六六六六 - 六六 - 以93,110英镑开始。保时捷是一辆精彩的汽车,实际上是基准,但这相当差异。

有关新Corvette的更多信息,请通过单击这些蓝色单词阅读我们的完整故事,然后点击此处阅读我们对Alex MacDonald的访谈 - 负责设置Stingray驱动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