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标致508L PHEV插电式混动版亮相 纯电续航56km

2020-10-07 20:26:04来源:二手车城

在2020北京车展开幕时代,易车正面方报导团队拍摄到了标致508L插电式混动版车子型号,新款车子搭载由1.8T发动机与电动机形成的插电式混动体系,纯电续航56km,有望于年内到市场。

标致508L PHEV全体形象风格与石油版维持高度绝对,“Hybrid Plug-in"的铭牌位于车身翼子板上,以示其新燃料车子型号身份。

与石油版相同,标致508LPHEV的外貌采纳了标致全新的设置理念,中网的点阵式设置源自赛道方格旗,表现出了各更强的流劲爆。前杠双侧獠牙般大小庞大的LED白昼开车灯也是个性鲜明的设置。

内部装饰一小块,标致508LPHEV与石油版车子型号维持了高度绝对,领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间控制台领有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汽车内部存留极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车子将搭载鉴于1.8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体系,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PHEV版车子型号的纯电续航路程在56km左右。其他获悉,东风标致还将对EV版车子型号供应8年16万千米的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