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Bristol Bullet在其名称表明时迅速

2022-09-24 13:22:05来源:

弗里斯托斯纳什研究救出了五年后,布里斯托车已经推出了第一个新模式,在公司基金会的70周年之后。

这颗子弹 - 灵感来自一个旧的Speedster,即新的业主在工厂的一张篷布下发现 - 是一个现代化的英国马赛克的历史记录追溯到1947年。

在表面上,它看起来像一个经典,但实际上,子弹已经建成了当代功能,使得通过最新技术的开启造型在一起。

手工制造于奇切斯特,传统的铝制车身已被抛弃,有利于更强,更轻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确保遏制权重尺寸为1,100kg。

同时,仪表机可以通过传统的木板或碳纤维编织选择,并配有触摸屏,该触摸屏将通过蓝牙或WiFi连接到您的智能手机。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表演ps。BMW-源性,非涡轮增压4.8升V8发动机 - YEP,摩根和以前,Weissman使用的旧版 - 生产370bhp和370lb的扭矩,并挂钩您选择的六速手册或自动(也通过宝马)。它将在3.8秒内完成0-62mph,最高速度为155英里/小时。我们被告知他们会在此V8 Swansong后进入电气化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这种独特的Speedster为布里斯托尔汽车的未来设定了基调 - 专注于奢侈品,表现和优雅,”朱利安·突厥总经理说。“在工厂的原型发现为我们提供了庆祝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马克萨克70周年的完美方式。

“打开顶部,高度奢华,轻巧,充满扭矩,它真的是终极驾驶汽车。”

由于2017年初开始,项目子的生产是由于开始。布里斯托尔表示,它计划制作只有70个子弹 - 其中已经售出了“重要数量” - 要求价格“低于250,000英镑”。

旨在触发公司的新租赁,这颗子弹是布里斯托尔的最佳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