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来自变压器4的第一个照片

2022-08-05 17:21:58来源:

亲爱的,这不能结束。迈克尔湾并不着名,因为他的微妙之处,他严格遵守品格核心,也不是他在没有六次爆炸的情况下拍摄场景的能力。然后,完美的饲料,然后是顶级观众。

这些图片,亲爱的互联网,代表即将到来的第四部分到他的变压器特许经营权的第一辆汽车。它是Scappily标题的变压器4,我们被告知拍摄已经开始在Navajo Nation;具体而言,在亚利桑那州和犹他州的边界附近纪念碑谷的163号高速公路。

你会看到主角优化素线有一个整容,并“完全升级”。他将坐在戴姆勒卡车子公司西部明星的自定义卡车上。然后有大黄蜂,这次包裹在一个“高度修改”中,复古1967年雪佛兰Camaro SS。粉碎。

你也会在街区找到几个新男孩。首先是,明亮的绿色武装丝绸,一个特殊的,基于即将到来的2014年生产汽车的创造创作。然后我们找到了一个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还记得我们说这不能结束吗?我们为Bugatti表示。这件事花了数百万磅的购买,海湾习惯,良好,吹到史密斯的一切。我们无法确定迈克尔湾 - 那个叫做ArmagageDon的善良的人的男人 - 将留下这255英里/手,仅仅是1200bhp跑车。

只有时间才会告诉,所以保持调整,因为我们得到它们的更多更新。目前,漫步通过照片,然后思考一个涉及这四辆汽车的合适情节(所有确认的Autobots - 好吃的东西)。

Vijay Pattni.

通过michaelbay.com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