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一圈上网:1956年Jaguar XK-140,CNG和驾驶员罚款

2020-01-13 08:33:16来源:

我们在互联网上花费了大量时间-几乎每当我们不开车,不写东西或不在汽车上工作时。由于那里有比我们所能覆盖的更多的东西,因此,这是我们每天在网上收集的汽车用品的摘要,您可能没有听说过。

-位于新奥尔良的1918年辛克莱加油站已转变为2000平方英尺的度假屋。它装满了汽车,包括就餐区的古董加气泵和悬挂在床上方的1960年代时代的DeSoto保险杠。在Autoblog上查看照片。

-艾伯塔省牧场主J.C.“杰克”安德森(Jack Anderson)正在拍卖他收藏的106辆汽车中的部分车辆,以使艾伯塔省的奥尔兹学院受益。该系列采用了一些美洲虎,其中包括英国赛马绿色1956 XK-140和1966年福特野马。在Petrolicious上阅读详细信息。

-尽管排放量低且燃料成本低廉,但去年估计售出了20,000辆天然气动力汽车。为什么不更多呢?福布斯分享了他们对压缩天然气(CNG)和液化天然气(LNG)作为汽车燃料的未来的看法。

英国政府交通大臣史蒂芬·哈蒙德(Stephen Hammond)提议在《南尼州立手册》(Nanny State Handbook)中增加另一条规则,即罚款或拖拉中间车道的罚款司机。建议的罚款金额约为154美元,外加驾照三分。在Top Gear上阅读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