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法拉利F8 Tributo为迈凯轮带来战斗

2020-05-30 07:34:13来源:[db:来源]

好吧,那真是令人震惊。法拉利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备受赞誉的488的替代品。

法拉利下一代中置引擎F8 Tributo被认为是过早的,主要是因为488仍然感觉它处于游戏的顶端。

但是,Tributo将会用有史以来最强大的V8固定到生产法拉利上,功率为530kW(720意大利马力),位于马力720S的马力竞赛中。

正是720S屡获殊荣的本质激发了法拉利的成功,但不要误以为它是新一代的法拉利。是488的翻新,是458的翻新。因此,如果重新设计了每种尺寸,每种金属的每一种扭曲,都可以将Maranello带回到Woking之上,请不要感到震惊。

法拉利声称,其双涡轮增压3.9升V8发动机的功率与当前的山丘之王强大的488 Pista功率相同,尽管保留了后轮驱动装置,但它在2.9秒内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法拉利坚持认为,它将在7.8秒内从零加速到200公里/小时-因此,它以惊人的4.9秒使100公里/小时“超车”到200公里/小时,从而达到了34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升级到动力总成系统可使F8 Tributo在标准488上提高50马力,而在3250rpm时其扭矩峰值为770Nm。

同样,法拉利不会提供所有档位的所有扭矩。相反,它限制了F8 Tributo的扭矩输出,该扭矩随着每个较高的档位而逐步增大,直到最大输出达到第七档为止。

F8 Tributo还将减轻40公斤至1330公斤的重量,法拉利声称它的空中滑行率也降低了10%。事实是,虽然这是运行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时重量的圆滑身材,但铝制的法拉利仍然比720S的碳制寿命车型重约50公斤。

F8 Tributo在前端对S-duct进行评分,这是在488 Pista上进行厌氧升级的结果,并且在相同的后端也得到了评分,其进气口在更宽的扰流板上向后移动,并放下了散热器面前。

法拉利声称已经为其提供了改进版的法拉利动态增强器(FDE,这意味着法拉利需要使用其首字母缩写词),包括其侧滑角控制(我们称之为“漂移控制系统”)。

它还声称,带有透明玻璃和水平开槽的百叶窗的发动机罩是直接从F40派生的-所有中置双涡轮V8法拉利发动机的光环-圆形尾灯组是对F40的一种诠释。 308 GTB的灯。

前大灯的技术和理念更加现代,采用LED技术进行精简,以提供更大的制动冷却进气口,并改善通过前轮拱的气流。

内饰也得到了升级,尽管保留了驾驶员集中的驾驶舱感觉。仪表板,车门皮和传输通道都经过了重新设计,信息娱乐系统在直观性方面有了急需的升级。乘客也可以使用新的7.0英寸触摸屏。

汽车:法拉利F8 Tributo引擎:90度V8涡轮增压,汽油容量:3902cc功率:功率340 kW,转速8000 rpm在3250rpm时为770Nm4611毫米宽度:1979毫米高度:1206毫米干重:1330kg0-100km / h:2.9s0-200km / h:7.8秒最高速度340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