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6年Autocar-Courland下一代大奖得主宣布

2020-04-08 13:33:55来源:[db:来源]

萨塞克斯大学机械工程专业二年级学生Joshua de Wit是2016年Autocar-Courland下一代大奖的获得者。

这位21岁的概念是今晚在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年度晚宴上获胜的人,它使用了创新的石墨烯电池,该材料充分利用了材料的导电性,轻度和强度,引入全新的设计。

De Wit的堆叠式石墨烯电池设计大大缩短了充电时间,并且材料的灵活性意味着所需的材料将大大减少,从而降低了成本,重量,存储容量和尺寸,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效率。

德威特现在将开始对赞助商本田,捷豹路虎,迈凯轮汽车,日产,标致和丰田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工作经历之旅。他说:“很荣幸能获得Autocar-Courland下一代大奖。从一开始,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但有益的经历,而指导计划确实帮助我发展了自己的想法并进一步推动了自己。

“现在,我对与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制造商合作的前景感到兴奋,毫无疑问,我的经验将为我在大学毕业后发展事业提供出色的支持。”

今年的比赛是另一场激烈竞争的比赛。另外两名决赛入围者也以独特和创新的作品打动了评委。诺森比亚大学的乔尔·海斯(Joel Hayes)进行了名为“ Be Driven”的自动驾驶汽车推广活动,格拉斯哥大学的曼努埃尔·阿古斯丁·叶佩兹·科塞蒂(Manuel Agustin Yepez Corsetti)提出了利用热电材料来收集废物的概念。

库兰德汽车公司全球执行合伙人马丁·博林说:能够获得此奖项,并有机会结识如此干练,热情和非凡的年轻才华,真是一种荣幸。能够让任何一名决赛入围者从事汽车行业,我们的确很幸运。

汽车总编辑史蒂夫·克罗普利(Steve Cropley)说:“该奖项在寻找,培养和激发汽车行业未来人才的过程中不断壮大。今年很难将我们的参赛作品缩小到几个,这证明了今年参赛作品的才华和令人印象深刻。

“我不仅要祝贺获奖者约书亚(Joshua),而且还要对入围者表示祝贺。他们产生的想法和概念都是该奖项所见过的最好的一些,因此很难选择一个明确的获奖者。如果能获得这个奖项,那么汽车行业的未来肯定是光明的。”

2017年Autocar-Courland下一代大奖的申请将于明年年初开始。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下一代汽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