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汽车价格将过山车

2020-06-25 09:33:11来源:[db:来源]

随着澳元继续波动,新车价格将过山车。

汽车行业发展缓慢的车轮正努力跟上汇率变化的步伐。

为了稳定和财务安全,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会提前六个月购买海外货币。

但是澳元贬值使当地行业分析师无法设定价格。为了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三个日本汽车公司在长达数周的时间里一直等到11时才宣布新车型的价格。在稳定的经济环境下,可以在汽车发布前几个月确定价格。

在本周在布里斯班举行的MR2发布会上,丰田汽车澳大利亚公司总裁约翰·科诺莫斯(John Conomos)预测,大多数日本制造商将被迫在2001年1月1日采取进一步的提价措施。

他说:“遗憾的是,我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们无法摆脱美元或日元走强的压力。在现阶段,我们无法收回成本附近的任何费用。”

Conomos说,丰田的价格应该“比目前高出10%至12%”。

“我们的问题是……缺乏稳定性。如果货币将是50 [澳分对美元],则将其设置为50。然后我们可以进行调整。

“但是这种运动和无法预测这种波动性正在使所有人疯狂。”

Conomos说,尽管该行业在很大程度上无法控制这些事情,但该行业已经与联邦政府进行了谈判。

他说:“无论水平如何,我们都希望有一种稳定的货币。”“显然,我们会选择较高的货币,但是……这使您对我们的担忧程度有所了解。”

联邦汽车工业商会尚未审查年度新车销售估计,但预计今年的最后三个月将出现下降。

除了不断上涨的价格压力和奥运会的中断之外,不断上涨的燃油价格还可能导致销量下降。汽车工业保持勇敢的面孔。

Conomos说:“我们不能肯定地说燃油价格对汽车销售有影响。”如果要对燃料危机产生影响,我会以为[小型]汽车会感觉到这种影响。(他们)上个月表现不佳。

在这种情况下,争取今年排名第一的战斗应该是一场血腥的战斗。丰田以约2,000辆的销售量领先霍顿。

“我们不打算成为第二名。”科诺莫斯说。“我们对市场领导地位一直充满信心”。这只是程度的问题。

“我们的目标是驱动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考虑的汽车数量非常固定。我们订购,建造,出售。我们在这种追求中是无情的。如果排名第一的话,那将是额外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