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 2美元的标签可以阻止偷车行为:NRMA

2020-06-11 15:33:55来源:[db:来源]

敦促澳大利亚汽车制造商使用简单的$ 2防伪标签来增强防重生球拍的安全性。

NRMA保险公司说,自动回避标签可以被用来识别被盗汽车,其方式类似于车辆识别码(VIN)。

标签价格便宜,并且降低了被盗汽车重生的可能性,因为它们不能被移除或以其他方式被篡改而不会被破坏。

它们还包含打击伪造的技术。

NRMA说,目前只有四家国际汽车制造商在其新车上安装了标贴,并补充说现代是唯一在整个车队上使用标贴的制造商。

NRMA保险研究负责人罗伯特·麦克唐纳(Robert McDonald)在一份声明中说:“车辆识别技术,例如自动排气标签,价格不到2美元,是防止专业汽车盗窃的最佳方法之一,这一问题每年使澳大利亚社会付出2.5亿美元的代价。”声明。

“我们希望看到当地的制造商效仿并在解决澳大利亚专业汽车盗窃问题上发挥自己的作用。”

麦当劳先生说,提高汽车识别能力是美国国家减少汽车盗窃案的主要重点,因为大多数制造商仍在使用铝合规板,这些金属板很容易被盗贼取走。

NRMA保险公司发布了年度车辆盗窃评级,以衡量汽车抵御闯入,被盗和重生的能力,这是对自我免税标签的支持。

斯巴鲁(Subaru),宝马(BMW),奥迪(Audi)和保时捷(Porsche)在2008年脱颖而出,成为了杰出的制造商,其所有车辆的表现都不错。

包括三菱Express,福特Ranger和Mahindra Pick-up在内的商用车的评级均较差。

最不安全的车辆包括本田爵士五门舱门,霍顿巴里纳五门舱门和霍顿维瓦五门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