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什么2015 Subaru Impreza会在所有汽车中获得第二高的KBB奖

2020-05-08 17:33:13来源:[db:来源]

凯利蓝皮书(KBB)为2015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授予了仅次于2015本田思域(Honda Civic)的第二大奖项。自从一年前推出以来,KBB的全轮驱动紧凑型车型给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获得了七个奖项。Impreza于2015年进行了最新修订,但并未进行全面改造,但新的紧凑型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样式修改,在内部进行了动力总成升级,并在内部进行了新技术处理。

KBB的Impreza七个奖项是最佳转售价值奖:紧凑型车,最佳转售价值奖:运动型紧凑型车(WRX),10款最佳返校车,10款$ 18,000以下的最酷车,10款低于20,000美元的技术精明的汽车,10款低于$ 25,000的最佳全轮驱动汽车和10款低于25,000的最佳三厢车

KBB关于Impreza的看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 Subaru Impreza不仅是市场上最便宜的四轮驱动汽车,而且还以其可靠性和可靠性而著称。对于寻求小汽车价值和全天候牵引力的购物者来说,Impreza列在每个短名单上。”

KBB是一个可访问的网站,可帮助新车购物者在购买新车之前做出更明智的决定。Kelley Blue Book的KBB.com执行编辑总监兼执行市场分析师Jack R. Nerad说:“我们的专家每年都会驾驶和审查几乎每辆新车,因此我们拥有丰富的知识。”

KBB并不是唯一获得紧凑型汽车大奖的新车网站。新的Impreza还将埃德蒙兹(Edmunds)列为大学生11款最佳二手车,最近又将Autobytel列为2015年10辆最可靠的二手轿车。2015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采用标准全轮驱动的轿车和掀背车两种款式,在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一代买家中大受欢迎。

全轮驱动的2015 Subaru Impreza因其全天候功能而广受吹捧,但由于其其他关键特性(如价格适中,可靠性,燃油效率和运动特性)而屡获殊荣。在这里查看2015 Subaru Impreza 2.0i Sport Limited的评论。

媒体来源:凯利蓝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