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随着新Z5的临近,宝马Z4的生产结束

2020-07-27 15:42:21来源:[db:来源]

最近的报道显示,宝马已经停止生产Z4跑车,该车将在本周末从生产商的阵容中消失。

第二代Z4于2009年首次开始生产,而硬顶敞篷车面临着挑战,如保时捷Boxster和奥迪TT。据信Z4的最后一个例子已于本月初下线。

据报道,Z4的生产将为新型宝马轿跑车跑车Z5的到来腾出空间,该跑车最迟将于2018年推出。宝马Z5正在与丰田共同开发,两家制造商将共享一个平台,丰田将使用该平台来生产新的Supra。

尽管关于Z5或Supra的消息很少,但丰田汽车的首席工程师Tatsuya Tada最近表示,其新跑车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开。他还确认原型已经制造并且正在接受测试。

宝马自己的共享平台跑车很可能会遵循与丰田相似的开发计划,因此Z5的首批官方细节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发布。

尚未确定宝马Z5将使用哪种发动机,但据报道,新款Supra将获得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00bhp或更高,宝马可能会提供类似的装置。

在carkeys.co.uk上查找宝马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