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铃木Celerio刹车故障召回工作开始-更新

2020-04-04 14:33:55来源:[db:来源]

召回铃木Celerio掀背车的工作已经开始,这是由于在汽车和“什么汽车”测试期间两次刹车故障导致最近的销售中断。

铃木已发现制动踏板释放机构存在问题,并已向其经销商网络发布了针对客户车辆的修订组件。适应新零件的工作需要30分钟才能完成。

在调查的最新消息中,铃木发言人告诉Autocar:“我们有解决问题的办法。在铃木汽车公司内部进行了研究。这就是它的答案。”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安全对铃木至关重要,它希望尽快将车辆退还给客户。”

铃木的注意力吸引到了独立汽车和什么汽车之后的问题? 1月30日对其新的预算掀背车进行测试。

在Millbrook试验场在受控条件下以每小时80英里的速度进行的紧急停止测试中,Celerio的制动器完全失效,制动踏板保持在完全踩下的位置,但对汽车的速度没有影响。

铃木迅速安排了对故障车的收集和检查,并提供了第二次以便继续进行测试。然而,第二辆车也出现了同样的故障,此事在公司内部迅速升级。

可以理解,故障是在制动踏板总成内,并且受影响的部件仅安装在英国,爱尔兰共和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出售的右手驾驶的Celerios上。

在Autocar向铃木报告故障后,Celerio在英国和爱尔兰共和国的销售被暂停,并立即生效,所有客户都建议在故障发生后不要开车。Celerio模型的销售现已恢复。

“关于英国汽车,我们确定有37家已经离开经销商。我们很快就捕获了它们,而且它们全都在路上。”发言人指出。“我们还停止了所有经销商的示威游行和其他相关活动。”

事故发生后飞往日本的铃木GB和日本铃木汽车公司的代表都参与了调查。

铃木希望完全透明,并表明它已对问题做出了最快的反应。铃木希望将其修复,并让顾客重回车内。发言人说。“这个问题引起了我们100%的关注。铃木汽车公司渴望展示其诚实性以及如何解决该问题。”

为了给“汽车”和“什么汽车”提供最准确的结果?小组测试和道路测试中,汽车在米尔布鲁克试验场进行了量测。这使审阅者可以准确地确定和比较在受控条件下汽车的性能和操纵特性。

该测试的一部分是从80mph开始的紧急停车。这样可以评估汽车在剧烈制动期间的行为,其稳定性系统的功能以及停车距离和时间本身。

在第一个铃木Celerio上进行了几次加速测试,该测试是从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进行的,当时是在每小时80英里的紧急制动测试之前。在该测试之前,已成功完成了更为柔和的制动评估,以评估车辆的表面状况和总体性能。

但是,在第一次全力制动测试中,制动时所有的制动力立即丧失。制动踏板卡在完全踩下的位置,对铃木的速度没有影响。踩下踏板并重新踩下踏板不会产生制动作用。

手制动和发动机制动的结合使用,可将Celerio减速控制到安全停止。铃木立即安排回收汽车,以便对其进行检查并确定故障的性质。

该公司还交付了第二台Celerio,以便继续进行预先安排的测试。相同的测试导致故障重复发生,最终导致完全无法以传统方式减速汽车。

铃木证实,在印度和泰国出售的右手驾驶汽车不受该问题的影响。

官方发布的结论是:“ Celerio车型自2014年以来已在印度和泰国发售,到目前为止,铃木尚无此现象的经验或知识。”

铃木Celerio最初于2014年初在德里车展上亮相。它在2014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在欧洲首次亮相。印度市场Celerios是在印度Maruti Suzuki工厂建立的;英国版本在泰国的Rayang工厂生产。

此前,该车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三颗星。该测试没有考虑到帘式安全气囊,但是帘式安全气囊是英国型号中的标准配置,可能会提高其得分。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