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约束使儿童处于危险之中

2020-06-24 13:33:54来源:[db:来源]

RACV首席行为科学家安妮·哈里斯(Anne Harris)说,相当于墨尔本约有6.6万名儿童,他们不必要地增加了因车祸导致严重伤害或死亡的风险。

这项研究是在维多利亚州一个可怕的周末发布的,该公路上有八个人在18个小时内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在皮尔斯代尔发生碰撞的两岁女孩。

这项由RACV进行的为期五年的研究检查了7000个儿童约束装置。调查发现,有70%的乘员不当,相当于墨尔本的185,000条限制。其中有25%的重大缺陷,例如未固定在汽车上或皮带断裂。

哈里斯女士说:“如果不加约束,那么保护(儿童)就根本没有多大作用,因为在一次大事故中儿童会空降。”

她说,轻微的问题很简单,例如,绑带被扭曲或孩子没有正确扎紧。“如果绑带被扭曲,如果孩子撞车,将会对伤害后果产生影响,”她说。

哈里斯女士说,这项研究还发现,太小时使用加高座椅的儿童在坠机中有死亡或重伤的危险。

“我们发现,如果父母过早地从助推器和儿童约束装置中毕业,那么他们受伤的可能性是后者的3.5倍。她说:“父母需要对孩子的大小和体重采取适当的约束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