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叶刚得多

2022-11-14 13:22:05来源:

日产叶可能是欧洲畅销的ev,但这不是我们最喜欢的。例如,VW E-Golf更好地开车和感觉就像一个更高的产品。然后是现代Kona Electric,它可以在一次充电时进一步旅行。

因此,为了追溯到竞争对手,日产在拉斯维加斯本周的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几个升级的叶子。首先是叶子3.zero,它具有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更多颜色选择,但电池,范围和性能与标准叶相同。它始于31,095英镑,包括政府的3,500英镑的授权,现在可以订购。随时预计将于5月开始。这是读者,不是你想要的叶子。

21

叶子3.zero e +更有趣。它得到了更大的62kWh电池,提供更多范围和更好的性能。日产索赔239英里范围在WLTP周期,增加62英里,从148BHP增加到214BPP。电池为40kWh电池的192电池有288个细胞,但大小和重量或多或少相同。坏消息?日产只为欧洲建造了5,000人,并提供了足够的36,795英镑。这是很多钱。

它还没有解决我们与叶子的一些主要问题 - 尴尬的驾驶位置和室内包装到名称,而且是两个。但是不要紧。也许动力总成的额外oomph足以让我们忘记他们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