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Kia Niro Hybrid销售现在从21,295英镑起

2021-07-30 13:22:10来源:

Kia为其新的Niro开设了英国订单书籍:一个旨在篡夺丰田普锐斯的混合交叉。NIRO从21,295英镑开始,发射时提供四种规格型号。

新的Kia Niro为另一辆汽车行业缩略词提供了分娩:混合式多功能车或HUV。虽然韩国品牌从未提及全部征服的普锐斯,但很明显,这仍然是Kia的十字架的汽车 - 并且它通过在更具吸引力的交叉体内包装其新的混合模型来解决它。

Niro是一辆大型重要的KIA汽车,一部分是2020年以2020年的生态友好模型的数量,并前往Kia的22个“绿色”模型,到那样,这次是姐妹品牌现代。

•现在出售的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在肉体中,在肉体中,不透明但不合适的(拖累0.29)皮肤,是一个特别为混合技术开发的新平台。这是在新的现代Ioniq良好用途的相同技术。

31

它也会更多地使用,因为下一代Kia灵魂可能会成为一个完整的EV或混合动力。在明年的日产曲竞争对手的SUV中也可能是一个插件混合版本,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新Optima Saloon的插件版本将在以后首次亮相。

新的是新的kia niro是多么绿色?

Niro的标题PS为88g / km和74.3mpg可能是某种方式,即新普锐斯70g / km和94mpg,但后台的交叉风格必须有一定费用。截至21,295英镑,比日本竞争对手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