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田的“合作交通生态系统”展望未来

2020-05-11 12:33:28来源:[db:来源]

对于那些喜欢动手驾驶的人,也许两者都有。无论如何,随着人与车辆之间的连接,直观的触摸屏,语音命令控制和类似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汽车能够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发展,从而实现了主动安全和事故预防系统。作为快速扩展的多个O.S.手机和娱乐设备接口侵犯了我们的个人交通世界。我们参观了本田的戴维斯智能大厦。

3-D打印汽车将直观的控制命令与高速娱乐模块融为一体,也许是梦dream以求的东西。当本田汽车公司和其他公司在由像硅谷的智囊团和合作的敞开式自动概念实验室驱动的汽车设计社区中寻求有形,具有成本效益的发展时;诸如“ 2017消费电子展”之类的场所不仅为大型制造商提供了展示,而且还为创新的电子企业家提供了展示。很酷的东西!看看the歌的未来。

在本田新闻

本田今天宣布,利用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和大数据的力量来改变出行体验,“合作移动生态系统”将成为其参加2017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的主题。本田将于2017年1月5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1:00举行新闻发布会(LVCC,北厅– 7312),开始其CES展。CES从2017年1月5日至8日运行。

本田将提供互动和身临其境的体验,旨在展示通往重新定义的移动体验的未来技术之路。从减少交通拥堵到创建新的车内连接模式,参观者将有机会探索和演示有可能改善人们生活的技术。展览将包括NeuV,这是一种概念化的自动驾驶电动通勤车,配备有被称为“情感引擎” * 1的人工智能(AI),它将为人类互动创造新的可能性,并为客户带来新的价值。

本田将继续追求开放式创新和协作,还将宣布与初创公司和全球品牌合作,以创造出更加高效和愉悦的出行体验。

2017年1月5日,本田在CES上的新闻发布会上将发表本田研发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松本佳行的主题演讲,他将展示一款概念摩托车,展示该公司机器人技术的应用。

*本田新闻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