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什么Jaguar的电动车听起来像Starship Enterprise

2020-06-29 15:33:16来源:[db:来源]

科幻小说迷将在Jaguar的新款I-Pace电动SUV中呆在家里,这款SUV具有星际迷航音效和黑洞静音功能。

最后,它们包括了两者以及两者之间的所有内容。该车配备了“主动声音设计”,可让驾驶员在“冷静”和“动态”之间滑动控件。在一个极端情况下,机舱的作用就像一副降噪耳机。另一方面,加速带来了一个深沉的,逐渐上升的渐强,这听起来比科幻小说更像是飞船而不是内燃机。

I-Pace工程经理Dave Shaw告诉Drive:“我们的声音设计团队进行了许多用户试验,以找出人们真正喜欢的东西,因为它是完全可配置的。”“我们从头到尾都在盯着Starship Enterprise的一切。因为它是人造的,所以您可以像Starship Enterprise那样使它飞快移动。

“这些家伙正在谈论古典声音和音乐,并在现代技术的声音中混合使用计算机节拍之类的东西,而hrip则将您今天听到的声音归零。”

肖说,一辆电动捷豹汽车比公司以前做过的任何汽车都要面对更多的声音挑战。“这可能是一种冷技术,因为它是电动的,所以我们无法通过引擎和其他东西进行调整,因此,用电动汽车来唤起这种激情要困难得多……这就是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的时间上。”

甚至“平静”设置也很困难,因为掩蔽噪声很小。美洲虎的测量结果表明,无论在任何速度下,I-Pace都比XJ豪华轿车安静。在后部,它虽然比XJ小得多和便宜得多,但与XJ相当,并且在尾部装有两个电动马达之一。

但是,这并不是沉默。肖说:“在我们的22英寸车轮上,轮胎内部装有空腔吸收器,以抑制轮胎噪音。”“ [但是]机舱中的每个小噪音都会被放大,无论是轮胎噪音,风噪,还是您抑制这一分钟,其他因素就成为主导因素,而不是一切都变得更安静。

相关内容显示:捷豹的电动SUV

“我们确实使轮胎噪音更小,然后汽车听起来好像遇到了风噪问题,所以我们重新引入了一些轮胎噪音,风声还可以。我们把其中的一些拿走了,您听到的马达声太多了。

“因此自然而然地就可以达到汽车的最佳平衡,而我们调整NVH(噪音,振动和粗糙度)的方法是在车内保持良好的平衡。”

I-Pace将于10月份到达澳大利亚,价格从12万澳元起。4683毫米的总长度使其介于公司的两种传统动力SUV E-Pace和F-Pace之间,尽管它的尺寸更接近后者,并且据称内部空间更大。

在机舱内部进行主动噪声消除时,还存在区分有用噪声和有害噪声的问题。肖说,声音工程师必须在道路上和声学室中花费数百小时,“准确地理解噪声频率之间的相互作用方式,这样他们就不会互相抵消,这样您就可以进行主动的声音设计并在同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