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宝马和大众召回230万辆有故障的安全气囊汽车

2020-06-21 13:33:16来源:[db:来源]
高田召回:高田老板为致命的安全气囊道歉高田召回在澳大利亚增长到80万辆汽车

自周二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大众和宝马已召回约230万辆美国汽车,以更换可能有缺陷的高田安全气囊。

召回事件在公司声明和政府文件中都有详细说明,是1月下旬高田电报给美国监管机构的510万辆汽车召回事件的一部分。德国公司加入了本田和福特,在高田安全装置受到第九次美国致命打击之后,这两家公司已经扩大了召回范围。

汽车研究公司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高级分析师丽贝卡·林德兰德(Rebecca Lindland)表示:“高田(Takata)的召回行动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并且引起了很多混乱,目前尚不清楚确切的型号。她说,由于一些替换零件甚至要到夏天才面市,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他们什么时候可以修理它们”。

随着汽车制造商取代日本供应商的充气机,这些充气机可能用力过大,向乘客喷弹弹片,因此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消费者安全召回事件的成本正在上升。戴姆勒周二表示,召回约841,000辆汽车,将耗资3.4亿欧元(5.39亿美元),并削减了上周公布的2015年利润。最新的召回行动包括:大众汽车约680,000辆,宝马汽车约840,000辆。

根据公司的一份声明,戴姆勒将修理约705,000辆奔驰汽车和136,000辆戴姆勒货车。这笔费用将使集团去年的净收入从2月4日概述的89.4亿欧元减少到87亿欧元。戴姆勒在法兰克福的股票上涨0.3%,至59.30欧元。该股今年下跌了24%。

本田汽车上周表示,它将在全球范围内再召回57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在美国的220万辆汽车,最新召回的产品还包括马自达和萨博。

-在Jeff Plungis的协助下,Jennifer Surane和Ma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