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一个新的Subaru Forester Sti的样子

2022-10-16 11:22:04来源:

上周标志着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的30岁生日。您可能会更好地知道它,这是近期历史上最伟大的性能汽车的打击。

其大部分的商品都是Imprszzas或WRX,但是奇怪的例外情况,Legacys和森林获得动力总成痒,一些更大的扰流板。这可能是由X-Tomi设计引发的激励。他们看了全新的林赛斯特 - 最近的纽约电机展示 - 并挥舞着他们的电子蜡笔,以想象STI版本。

这辆车的可能性实际上是 - 至少以一种不仅仅是一个造型包 - 苗条的形式。这些天,亚马斯更多关于安全科技的阿森纳,WRX Sti Saloon已经在欧洲剔除。但我们可以生活在希望中,特别是当表演SUV似乎是目前的事情。和斯巴鲁是第一个毕竟制作一个的人之一......

想看这辆车变得真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