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研究所将在密歇根州开设自动测试设施

2020-01-03 12:33:59来源:

丰田汽车研究所计划在密歇根州渥太华湖的密歇根州技术资源公园开设一个自动驾驶汽车的闭路测试设施。

TRI在一份声明中说,占地60英亩的场地将于10月开放,将用于重现在公共道路上执行风险太大的场景,并将涉及“拥挤的城市环境,光滑的路面和四车道分开的高速公路带有高速入口和出口坡道。”

渥太华湖位于密歇根州与俄亥俄州的边界附近,在密歇根州安娜堡市以外的丰田技术中心运营以南35英里处。

TRI发言人拒绝评论与资源园区的协议细节,包括安排成本和租赁期限。TRI计划从密歇根州技术资源公园或MITRP租用这条赛道和内圈土地。这条已有50年历史的赛道已经被汽车供应商Dana Corp.使用了数十年,后者位于几英里之外。在托莱多附近。目前,FCA US将该站点用于车辆存储,沿轨道停放了数千辆Ram卡车和Jeep SUV。

TRI自动驾驶高级副总裁Ryan Eustice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为我们自己建立一门课程,我们可以围绕我们独特的测试需求设计课程,并迅速提高功能,尤其是采用Toyota Guardian自动驾驶汽车模式。”“这个新站点将使我们能够灵活地自定义驾驶场景,这将推动我们技术的极限,并使我们更接近于构思出不会导致撞车的人为驾驶的车辆。”

该设施将在公园的1.75英里椭圆形测试跑道内进行设计,并且TRI也将获得其他现场设施和服务。丰田表示,MITRP将对椭圆形本身以及椭圆形内场以外的所有其他事物负责。

拉里·韦莱奎特(Larry Vellequette)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