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第一辆斯巴鲁混合动力车将在12个月内登陆

2020-06-20 07:33:55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将在未来12个月内在澳大利亚使用混合动力汽车将自己的大脚趾浸入水中,但这只是开始针对当地条件进行严格的测试过程。

在日本市场销售强劲的XV Hybrid的支持下,澳大利亚斯巴鲁(Subaru Australia)现在正在考虑同一型号Down Under的上市日期,此前该技术已被排除在外。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尼克·希尔德(Nick Senior)在周四的一项活动上发表讲话时承认,本地进口混合动力技术的案子越来越强。

斯巴鲁现在表示将在未来12个月内将至少一辆XV混合动力车带到澳大利亚,以在包括新车在内的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国家之一中进行测试,包括热量,灰尘和各种其他条件。 。

资深人士说:“ XV(混合动力)刚刚在日本推出,最初的计划产量是每月500辆,实际上实际上是每月5000辆。”“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我们必须承认,日本销量最高的三辆车都是混合动力混合动力车,因此与澳大利亚市场截然不同。

“我们已经开始谈论XV混合动力车了,很可能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推出XV混合动力车来开始进行一些市场研究。”

相关内容Racey新WRX“迎接挑战”:斯巴鲁

3月,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表示,由于需求低,没有计划将混合动力车型进口到澳大利亚,但资深人士表示,近几个月来这种看法已经改变。

他说:“这是长期的事,而不是短期的事,但是,我们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需要处于一个位置,在某个时间点上,看到替代燃料的使用会增加,”说过。

“有一个标准流程,我们在每辆新车上勾选X个元素,因此我们很快就会在混合动力车上进行。

“但是就实际发布日期而言,目前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