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龙颜"再进化 比亚迪第二代宋Pro官图首发

2021-03-24 09:16:19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比亚迪正式官宣 “第二代宋Pro”来了,并曝光了外观图。从曝光的外观图上看第二代宋Pro龙颜进化,融入更多龙元素设计细节,将Dragon Face经典美学DNA贯穿于整车,不仅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与力量感,还进一步重塑了经典东方美学,强化“龙魂绽放”的感官体验。据悉,新车将于今年4月上旬正式上市。

比亚迪

比亚迪

Dragon Face3.0的“龙魂绽放”从细节即可见一斑。第二代宋Pro采用全新“龙嘴”设计,搭配横向进气格栅,进一步营造了整车辨识度与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更彰显比亚迪对原创的骄傲与自信;龙须元素的采用,带来十足张力与侵略性,折射出比亚迪设计师,于东方文化汲取灵感的深厚功底;高亮镀铬件的使用,让气势磅礴的视觉感官呼之欲出;新车LOGO与镀铬式龙须设计融为一体,让前脸更具品质感,简约而不简单。

比亚迪

比亚迪

第二代宋Pro侧身大曲线保持了优美端庄的调性,通过针对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使整车拥有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感;“龙鳞” 纹理强化龙魂设计,这一点睛之笔,进一步凸显经典传统的文化符号,丰富设计内涵,让外观更具有时尚感。窗框颜色也由亮黑改进为标准黑,这种熏黑处理,不仅使车身上装线条更具整体性,也符合时下的用车审美诉求,极具品质感。

比亚迪

宋Pro是十万级国民SUV爆款,拥有超过25万用户的口碑实力。第二代宋Pro焕新而来,据悉外观内饰、动力配置都有升级,相信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接下来会有关于第二代宋Pro更多细节的披露,爆款实力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