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委员会用2英镑的停车场拍打柴油车

2021-08-22 14:22:04来源:

司机汽车的司机在北伦敦伊斯林顿公园公园,很快将支付2小时的额外支付2个小时才能停在自治市镇。

毯子规则在明年初生效,将看到所有柴油车的司机 - 无论年龄或类型 - 都被迫在伊斯林顿停车额外付费2小时。虽然其他理事会以前有针对性的司机停车柴油车,但伊斯林顿将是第一个引入自治市政区附加费的额外收费。

•伦敦T-chard介绍

逐个付费应用程序将强制执行费用,这将需要该地区的停车位来输入其车辆的数字板块,从而将添加额外关税。Islington酒店的6,500张班车湾停车场目前距离1.20英镑至6英镑,每小时6英镑。

Islington理事会通过称之为“载有几个主要运输路线的内部城市,伊斯林顿遭受了伦敦的一些最高污染水平”,伊斯灵顿理事会对齐新的征税。“

安理会补充说:“柴油车辆与空气质量差有关,可以发出多达四倍的氮氧化物,比汽油车辆更多的颗粒物质。”该地区的居民已经支付停车许可证的柴油附加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