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1年纽约车展:Merc C63 AMG轿跑车

2020-01-30 12:33:20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的目标是通过其最新推出的两门C级硬核AMG版本超越宝马的M3双门跑车和奥迪RS5。

C63 AMG双门轿跑车的正常吸气V8发动机可产生高达480bhp的功率,这使其与两个德国竞争对手完全脱节,并为该模型提供了原始加速,这不会让中置引擎超级跑车感到遗憾。

与最近的CLS AMG不同,梅赛德斯内部调校部门的C级双门轿跑车采用熟悉的6.2升,通常为吸气的V8发动机。在最新规格中,该单元产生的功率为451bhp和443lb ft,比BMW(295lb ft)或Audi(317lb ft)更大的功率和更大的扭矩。这足以使C级轿车在4.5秒内从0-62mph驶入,而最高时速仅为155mph。

观看Merc C63 AMG轿跑车的官方图片-现在与纽约车展图片合影

但是,梅赛德斯还将为该车提供AMG性能套件,将前刹车换成复合材料,增加内饰,并采用鸥翼SLS AMG超级跑车所用发动机的活塞,连杆和曲轴。这些调整将功率提高到480bhp(扭矩保持不变),从0-62mph的时间进一步缩短了0.1秒。

只有一种传输可用:AMG的七速Speedshift自动挡它提供了多种模式,可通过旋转控制器(另一种SLS AMG残留)访问,将转换时间缩短至100ms。还有启动控制。

C63 AMG轿跑车的配置不同于常规的两门底盘,具有三连杆式前悬挂,多连杆式后悬挂和两端更宽的履带。还有更多的负外倾角,更厚的防倾杆和改进的弹簧和减震器刚度。

阅读Autocar新款梅赛德斯C级轿车的首次驾驶

视觉提示包括AMG前分离器,LED日间行车灯,侧面通风孔,五辐AMG合金轮毂,量身定制的侧门槛板,后扩散器和双镀铬排气嘴。

内部特征包括AMG高性能方向盘(如果指定Performance Package,则在Alcantara上进行涂层),金属装饰,AMG运动座椅,覆盖有新型透气的人造纤维Dinamica以及仪表板上的钢琴黑色饰面。

C63 AMG轿跑车将在7月份正式推出,距常规两门车大约一个月。最终价格尚未确定,但预计价格将与M3双门跑车的57190英镑相同。

约翰·麦克罗伊

查看所有最新的梅赛德斯C级评语,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