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防守者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狗友好的新车

2022-12-04 14:22:04来源:

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本周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新的土地罗弗防御者配置器上玩耍。那是什么?拖延?Nooo,这是研究,亲爱的朋友。

有许多不同的选择 - 以及这四个不同的附件包 - 可供选择,所以在理论上,每个人都应该能够建立完全适合他们需求的后卫。

但如果不是关于你的全部呢?如果你有足够幸运的是拥有一块几哥,怎么办?英国人口的巨额26%,所以我的汽车设计对于制造商来说应该是重要的。

此外,狗是最好的。

幸运的陆路漫游者知道这一点,因为新的后卫有一些严重的狗友好的选择。您的狗有三种不同的包装,所有包装都是不同的目的。

首先是696英镑的宠物Loadspace保护包,它在靴子和后座之间添加了绗缝靴衬垫和分区 - 如果您在后面有一个凶手的Cockapoo,那就非常宝贵的东西。是的,我们来自经验。

接下来是宠物护理和访问包。它花费了1,228英镑,但它包括你的狗的斜坡。斜坡!这太可爱了。还有一个便携式淋浴,因此您不会在您的豪华,21世纪内部获得泥泞的爪子。

因为当你在移动时,有宠物交通包。以479英镑,它将添加可折叠的宠物架,橡胶地板垫和“漏水碗” - 无论如何。

那是2,403英镑,如果你规范了所有三个包。贵是的,但祝你在眼中看起来好运,告诉他们你没有买斜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