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罗斯武装人民拯救一级方程式吗?

2022-10-02 17:22:09来源:

对于一个人偏爱飞钓的奇异乐趣,罗斯爆炸突然发现自己牢牢地牢牢稳定。这部分是因为他有一本新书推广,倾向于总竞争:一级方程式策略的课程,而且因为看来大人似乎是为了在一个关键的新角色中返回,这将看到他监督F1未来的体育模板和法规。他将有效地向公式一组报告,在一个角色中,看到他并不替代这项运动的宏伟Vizier,伯尔尼·ecclestone。至少,不是现在。

虽然我们等待官方确认,但不可能认为这一消息是F1新的多数股东自由媒体的第一兆,这项运动整个莫和结构的基本重新思考是姗姗来迟的,而前法拉利技术总监和武士士梅赛德斯F1 BOSS将成为那个男人。他在坑道上耸立着尊重,知道这本书中的每一招,是F1中的少数PS之一,谁可以在必要时成功爆炸 - 大约75%的时间。

它认为法拉利和迈凯轮都接近武装了返回前线,但他总是统治了这一点,最近在接受日常电报采访中。“我永远不会回到一支球队。我尽我所能在团队中,但我会重复自己。“关于在运动的核心的不同,更具战略性的作用,然而,他提供了这种诱人的观察。“肯定的是,试图帮助F1成为更好的F1会吸引人。这将是一个可能有趣的一件事。如果你问我需要的是什么,需要一个计划;为期三年和五年的计划。“

他会得到我们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