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周的分类广告:欧宝蒙扎

2022-08-11 14:22:04来源:

我们是唯一一个认为蒙扎的一点奇怪候选人的概念重启吗?好的,所以它的名字 - 检查世界上最负盛名的F1电路之一。但它也姓名 - 检查ER,Original Opel Monza - 七十年代的丝绒六锅两扇门。

这不是一个特别糟糕的汽车。1978年介绍,轿跑车(英国罗伊尔)为欧洲建造,所以暂停了悬浮技术的完整色域,就像半拖尾的臂后端和麦弗森支撑前面。发动机太笨重了 - 一个懒惰的3.0升六。那么廉价,大,半可靠的轿跑车。如此喜欢福特建立格拉纳达小轿车概念。

通用汽车应该做些什么是将它的帽子带到蒙扎gse。因为原来实际上是,你知道,好...

1983年,蒙扎的最后一个化身降落。它为运动型Vauxhalls的议程设定了遵循 - 无烟石轮子,recaro座位和巨大的大型扰流板。这也是一个适当的运动员。您有40%的限制滑动差别,3.0升,180平方米的六锅致力于麻烦BMW 635CSI和梅赛德斯280CE - 60MPH到达9.0秒,它达到了133英里。

这看起来像一个非常令人信服的例子。卖家告诉我们它已经完成了51000英里,并且有历史文件证明它。还有电动倾斜/滑动屋顶,电动窗和动力转向。

奇怪的所有八十年代都会考虑?£5750.这少于达卡·桑德罗......

点击这里查看广告

任何topgear.commers对vauxhall历史的适当切片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