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通用汽车Ultium Cells与Li-Cycle合作回收电池

2021-05-12 19:16:0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和LG Energy Solution的合资企业Ultium Cells已经与加拿大Li-Cycle公司合作,回收电池电芯生产中100%的材料废料。

Ultium Cells表示,此次合作将使其可回收钴、镍、锂、石墨、铜、锰和铝等材料,其中95%的材料可用于为相近行业生产电池。双方将于今年开始电池回收。

通用汽车公司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业务副总裁Ken Morris表示:“通用汽车零废弃(zero-waste)倡议旨在到2025年,将其在全球范围内90%以上的制造废物从垃圾填埋场和焚化炉中转移出去。当前,我们将与Ultium Cells和Li-Cycle紧密合作,帮助行业更好地利用这些材料。”

通用下一代电池Ultium batteries将采用模块化设计,更易于重复使用和回收。预计该电池将从今年秋季起为通用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Ultium Cells的首席运营官Thomas Gallagher表示:“Ultium Cells致力于以更少的浪费和能源消耗生产更多的产品,这是提高零部件和制造工艺的可持续性的关键一步。”

Ultium Cells还称,与传统工艺相比,用于Ultium电池的湿法冶金回收工艺(hydrometallurgical recycling process)可将排放的温室气体减少30%。

自2013年以来,通用汽车已经回收或再利用了从客户那里收到的所有电池组,包括保修更换。UltiumCells表示,目前大多数通用汽车维修时使用的均为翻新电池组。

通用汽车还在其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表示,通用汽车还在固定后备电源中使用了报废EV电池。在密歇根州的米尔福德试验场(Milford Proving Ground),通用汽车使用可回收电池平衡电网使用,努力实现米尔福德办公大楼年净能耗为零。

该报告还称,通用汽车还与美国能源部和美国高级电池联盟合作,促进锂离子电池的回收利用,并研究可替代原材料的回收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