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4 Honda Odyssey进行了重大改进,并提供了一个真正吸引人的附件

2020-05-04 10:33:14来源:[db:来源]

2014本田奥德赛将在2周内到达经销商。新的车型年份为这款车的许多最重要的部分带来了变化,但这是一次更新,而不是重大的重新设计。本田声称,由于这些变化,其燃油经济性达到了一流水平,家庭肯定会对此表示欢迎。

本田奥德赛和主要竞争对手丰田西耶纳每年的销量均超过10万辆。今年,本田在销售比赛中领先于西耶娜(Sienna)4%。本田计划保持这种状态,新的变化旨在在丰田家庭卡车和本田第四大销量汽车之间留出一点空间。

本田奥德赛2014年燃油经济性改进就燃油经济性而言,最重要的变化将是奥德赛在所有装饰上都转向6速自动变速箱。这会将所有奥德赛的燃油经济性等级提高到19英里/加仑,28高速公路。这比去年大多数修剪的18/27有所增加。尽管看起来可能不多,但燃油效率提高了3%,这将有助于抵消车主的汽油成本。在这种尺寸和重量的汽车中,要花费不超过奥德赛两倍的价格,而最终生产出混合动力运动服却很难在高速公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就很难超过这个数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年本田奥德赛安全升级第二个最重要的变化是本田修改了奥德赛的前部结构,使其现在可以通过公路安全协会的小型正面重叠测试,并达到最高安全镐+的最高评级-但请注意尚未经过测试。我们相信本田高级兼容性结构(ACE)会胜任。汽车制造商已经找到了新的测试方法,这只是他们使用所需的前部结构支撑的问题。这项新的测试不是开玩笑,并且家庭应该谨慎地在评级之后购物“ +”。可选的是前向碰撞系统,盲区警报和车道偏离警告。

本田奥德赛2014年手机接口的改进将手机粘在脸侧面的妈妈将不再是这种可笑的不安全行为的好借口,因为蓝牙现在已成为所有装饰的标准配置。还有一个新的SMS短信功能,因此妈妈可以在不实际向俱乐部讲话的情况下预订网球。潘多拉现在也是标准配置。坦白说,是时候了。这些功能已在价格仅此价格一半的车辆上使用了大约5年。

最后,我们很久以来看到的最智能,最酷的功能终于在奥德赛到达经销商的7月6日到达。这就是本田VAC,它是一种车载式内置真空吸尘器,该吸尘器已通过NASA的测试,并已获准用于比萨饼金鱼。它也能够使割理,宠物毛和1/3的巧克力曲奇留下的草皮簇集起来。为了获得这个炫酷的功能,必须加紧本田奥德赛Touring Elite车型,这在我们看来很像雪佛兰·蔡斯(Chevy Chase)出现在电影Vacation中。考虑到家庭在这些滚动式休息室中所花费的时间,这似乎是一笔不错的投资。

照片由youtube.com和AOL Auto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