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西门子合作VSI Labs 为自动驾驶汽车研发创建数字双胞胎

2020-09-15 13:16:04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Siemens Digital Industries Software)和VSI Labs宣布将合作推进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通过合作,西门子的PAVE360平台将用于创建所有驱动VSI Labs功能演示器的处理器、电子设备、传感器和系统的数字双胞胎仿真,用于验证和测试。据两家公司所说,VSI Labs功能演示器是一款先进的自动驾驶汽车研发工具,配备了一流的汽车技术组件,而且由VSI解决方案工程师负责集成。

自动驾驶,西门子​,西门子自动驾驶,VSI Labs

PAVE360(图片来源:西门子)

据介绍,西门子的PAVE360自动驾驶硅前验证环境可以为汽车生态系统内多家供应商之间的合作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平台。PAVE360能够让数字双胞胎仿真不只局限于处理器,还包括汽车硬软件子系统、整车模型、传感器数据融合、交通流量的仿真,甚至还仿真自动驾驶汽车最终在智能城市里面的驾驶。

西门子与VSI Labs计划在多个设计项目上进行合作,从验证VSI演示器的电子设备、片上系统(SoC)、传感器和机械级别的系统功能的数字化双胞胎技术开始。该项的初始阶段主要会采用Mentor的Veloce硬件仿真平台,以验证SoC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