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电视人超速坠毁“等待发生”

2020-06-10 10:33:56来源:[db:来源]

该计划的三位主持人之一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上周遭受了被称为严重脑损伤的事故,当时他驾驶的喷气式飞机炸死了轮胎,高速翻转并驶离了约克郡的一个机场。

据信,哈蒙德(Hammond)一直试图打破300英里/小时(480公里/小时)的英国陆地速度记录。他必须从残骸中解救出来。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现年36岁的主持人在被送离重症监护室后,现在已经设法在厕所里聊天和走路。

过去,Top Gear曾因光荣的速度而受到批评,1999年英国国会议员指责该节目“痴迷于加速”。《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说,为该节目工作的摄影师因安全问题而辞职,称哈蒙德的撞车事故为“等待发生的事故”。

该报说,其他生产人员担心他们所说的安全标准不严格以及该车展的“功夫性质”。这次撞车事故使该车展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英国广播公司官员表示,该车展将于10月启动,事故发生时,哈蒙德(Hammond)正在拍摄即将上映的电视剧的一部分-可能会延迟。澳大利亚SBS上的顶级齿轮屏幕。

英国广播公司表示将对此事件进行调查。英国警察和工作场所当局也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