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莱茵金属在燃料电池系统的核心零部件方面取得成功

2021-06-10 15:16:13来源:盖世汽车

基于燃料电池的驱动系统开发是汽车驱动技术的主要课题之一。作为汽车制造商的重要技术合作伙伴,莱茵金属及其子公司皮尔博格力争为燃料电池技术的发展做出宝贵贡献。为此,莱茵金属正在加大在该领域的开发力度,并致力于为最先进的驱动解决方案开发一系列创新零部件。

皮尔博格在执行器领域积累了四十多年丰富又全面的专业知识。如今,作为控制阀、旁通阀和截止阀领域的知名供应商,很多产品也适用于替代驱动系统,在全球范围成功运营。

莱茵金属子公司皮尔博格现已收到来自一家北美知名客户的数百个蝶阀样品订单。预计从今年开始,会为更多其他客户提供批量产品。

电池,燃料电池,莱茵金属

为了尽可能满足客户在使用、安装空间和接口等方面的各种要求,当前的系列阀门将继续坚持采用模块化使用方法,并且针对今后的版本规格也进行了定义。例如用于电力输出最高达 200 千瓦的燃料电池的阀门产品现在也涵盖其中。除此之外,所提供产品的基本设计具有众多变化,覆盖可用电动执行器和接口的整个范围。这也意味着,几乎客户的所有要求都能够得到满足。

尤其是截止阀,可以成功地将燃料电池堆阴极侧的入口处和出口处与周边环境隔离,可以在运行时间最长达 12000 小时的使用情况下满足高密封性要求。目前正在开发的新一代产品的使用寿命将再次明显延长,以便将来在至少运行 20000 小时的情况下也可用于商用车辆和固定式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