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量产节奏加速,哪吒U开启千人交付

2020-08-03 11:16:04来源:车讯网

7月31日,“势不可挡——哪吒汽车千人交车仪式”首站在上海、广州两地同步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哪吒U预定车主接到期待已久的车钥匙。在稳定销量、体系、人才、渠道根基后,哪吒汽车拉开了千辆新车交付的序幕,正式吹响了双平台产品战略落地的号角。

量产节奏加速,哪吒U开启千人交付

今年上半年,哪吒汽车于持续变化的业态中稳扎稳打、逆势潜行,实现了上半年销售同比增长13%的逆袭,再度力证中国民族品牌车企的实力与坚韧,也开启了品牌加速向上发展模式。

哪吒U于今年3月21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情感科技纯电SUV,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大于500公里。此次交付的哪吒U自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以来,通过大型山海经试驾体验活动,与用户进行了充分零距离接触。从内陆到沿海、从高海拔赛道到西南盆地A级车展,足迹遍布全国18个地市。

传统意义上,车辆销售完成则意味着它和用户的关系终止,但对哪吒汽车来说,车的销售仅是哪吒汽车和用户真正产生关系的开始。一方面是秉持造好车、造高品质车的初心,另一方面哪吒汽车也高举“哪吒Care+”品牌服务理念,不断践行用户全方位体验关怀、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理念,以交车为起点,和用户展开漫漫交心之旅。

为了让用户的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权益得到真正保障,哪吒汽车近期更是升级了“用户关怀无忧2.0计划”,从置换无忧、购车无忧,到用车无忧、升级无忧,全面打消用户购车的后顾之忧。并且随着产能逐步提升、渠道布局延展,千辆哪吒U将最快交付到用户手中,陪伴用户开启全新旅程。(撰文/小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