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Vauxhall Corsa GSi评论-太少太迟了吗?

2020-06-03 14:33:16来源:[db:来源]
9Evo评级价格从£18,995很多抓地力,敏捷性,渴望表现静音转向,刹车,高价

Vauxhall Corsa GSi首次面世25年后就回来了。在最近停产的VXR的基础上,这款新车瞄准了超级跑车的热身,例如Suzuki Swift Sport和Ford Fiesta ST-Line。这款车的目标客户是那些不愿花钱的人。我们现在只需要忽略笨拙的18,995英镑的价格标签...。

通过将202bhp VXR的许多后备零件(包括悬架和众多车身附件)与148bhp 1.4升涡轮增压器相结合,GSi可以带来良好,清洁和经济高效的乐趣。实际上,除了功能更强大的机器(这肯定是计划的全部内容)之外,您一眼就能分辨出来。车头的前保险杠深浅相同,还包括侧裙和突出的后扰流板。还熟悉的是17英寸合金轮毂,可以将其升级到适合我们汽车的18英寸轮辋。但是,再靠近一点,您会发现差异(不包括徽章),例如用单个出口排气代替VXR的梯形中心出口。

>单击此处,我​​们对福特嘉年华ST的评论

在内部,一切照旧,Corsa紧凑而精巧的机舱得到了增强,增加了笨拙的三辐方向盘和一些金属修饰的踏板。哦,还有一个方形的,粗略缝合的旋钮,用于变速杆,从外观上看很难握住。尽管如此,您仍然可以肯定套件的数量,其中包括加热座椅和轮子,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气候控制等,仅举几例。如果您想将Corsa的价格推高至20,000英镑以上,那么1900英镑的GSi Plus Pack会为您提供真皮饰边高靠背Recaro座椅,更大的车轮和双氙气灯。

在移动中,Corsa轻巧而抓地力,加上小巧的体积使其成为一台快速的点对点机器。但是,尽管其引擎不断壮大,姿态令人印象深刻,但真正的驾驶员互动方式却不多。考虑到价格标签仅比入门级福特嘉年华ST少几百个quid,因此很难推荐Corsa

自2006年以来,Vauxhall与菲亚特·格兰德·蓬托(Fiat Grande Punto)共享了古老的SCCS平台,这是Corsa GSi的基础。它不是最复杂的架构,但是其支柱前悬架和扭力梁后桥的结合仍然是超小型工业标准。作为VXR,GSi的行驶高度降低了10毫米,弹簧和减震器变硬了。还带有制动器,正面尺寸为308mm,背面为264mm。但是,旧车的两级ESP系统没有外观和外观–在GSi中,电子安全网已永久配备。

标准车轮为17英寸,而较大的18英寸轮辋则是额外的成本选择。无论直径大小,您都会获得205截面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橡胶,这是一件好事。

显然,VXR的最大变化是使用了容量较小的1.4升发动机。涡轮增压四缸单元将是Astras和Insignias的车主所熟悉的,在此应用中,它在5000rpm时可提供148bhp的功率,这比同等价格的197bhp福特Fiesta ST落后,但在Suzuki Swift Sport上却提高了10bhp。从好的方面来说,在2750rpm至4000rpm的平稳状态下,扭矩高达162lb ft。

与这种微调的电动机配套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沃克斯豪尔声称该变速箱以紧密堆积的比率包装。大概是这样,但是第六档以每千转28英里的时速旋转,这表明传动比是针对效率和排放而不是性能进行了调整的。

说到这一点,GSi声称可以在8.9秒内破解基准0-62mph的冲刺,这是轻快而不是快速的。在旅途中,这个人物感觉不错,尽管您必须努力工作才能获得最佳状态。尽管扭矩输出令人鼓舞,但GSi在低转速时仍会感到有些松弛,这无疑是因为1278公斤的轻量化和传动装置而被夸大了。只有超过4000 rpm左右时,1.4升才开始感觉像属于温暖的舱口一样,并带有更大的推动力,并伴随令人愉悦的排气音。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为了充分利用Corsa,您需要充分利用六速手册,这有点让人不解。换档动作足够轻巧和精确,但是笨拙的操纵杆和弹性的离合器动作可能会让人感到痛苦,尤其是在城镇周围闲逛时。尽管如此,相对较高的最高档位使科西嘉成为一艘不受干扰的巡洋舰,机舱的平静只因在粗糙表面上震耳欲聋的轮胎轰鸣而粉碎了。

在几码之外,想到的第一个单词是“坚定”。在低速行驶时,GSi会沿着路面跳动和跳动,弹簧和阻尼器几乎不会打扰到记录表面缺陷。轻快的步伐并通过悬架获得了一些负荷,事情得到了改善,Corsa试图吸收颠簸而不是被颠簸偏转。坑坑洼洼的地方和伸缩缝要用力地处理,以至于你畏缩甚至不时地大喊大叫,这仍然远非完美无缺。

刚性悬挂的结果是,GSi弯道快速,平坦,尤其是在道路平坦的情况下。也有抓地力的袋子,Corsa通过弯道采取令人满意的四角姿势,因为前后轴承担了他们的全部精力。快速转向和强劲的转向咬合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Vauxhall是一个出众的敏捷性和机智的设备,它具有一系列的转角。因此,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如此轻巧且没有感觉,真是太可惜了,几乎无法判断要玩多少抓地力。另一个令人沮丧的是制动器,它的踏板动作过多,难以平稳平稳地逐渐减速。

Corsa售价18995英镑,嗯,不是很便宜。例如,197马力的福特嘉年华ST是沃克斯豪尔在各个领域的佼佼者,入门级装饰的价格为19,245英镑。性能更接近Corsa的是138bhp的Fiesta ST-Line 1.0升EcoBoost,重量为17,965英镑。它不像GSi那样远离灯,但其灵活的处理更具吸引力和娱乐性。还有Suzuki Swift Sport,比Corsa便宜1000英镑。同样,它在138bhp时还没有那么强大,但是它的较低的重量使它感觉更快,而其更柔软的行驶使它更容易与日常一起生活,即使这是以牺牲驾驶乐趣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