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寻找autocar.co.uk

2021-11-03 13:22:01来源:

欢迎来到新的外观autocar.co.uk。

多年来,我们很荣幸为我们的新闻,评论,评论,视频和摄影的质量挑选各种锣,但虽然这一切都很明显,我们网站一直坐在的技术一直滞后方式背后的内容标准。

不再。到这里有很多旅程 - 事实上,我们花了超过18个月的创作和建造它 - 但你在你看到之前所看到的是由AutoCar团队的每个成员都有高潮。

我们试图避免改变改变的缘故,而是专注于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希望我们有权正确 - 而且最好的消息之一是您可以通过在我们的改革论坛中注册(或重新注册)来告知我们。

我们对我们的新看车评论部分特别自豪,这突出了来自世界着名的道路测试的判决。共有350个测试已经在新的网站发布之前写入,这相当于大约一百万字,现在所有这些都伴随着标题,Hi-Res Picture Galleries。

无论如何,而不是让我通过我们所做的穷举列表,我希望你会花时间浏览并发现自己的变化。

最后,有点请求:打开一个新网站并不像闪烁开关并站背着看魔法一样简单。该网站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中发展,但如果您有任何意见,请在Fextback@autocar.co.uk上告诉我们。

将有一个麻烦的麻烦,最初将有一个慢慢运行的网站的部分。如有优化我们现在拥有的东西,请耐心携带我们。

之后,我们的目标是让你回来。此启动只标志着AutoCar.co.uk新开头的开始 - 以及我们对AutoCar团队的专家持续投资,我们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了更多的技术开发。

它承诺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光,我希望你能享受它的一部分。

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