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美国螺栓支持的公司透露两座电动螺栓纳米

2020-04-12 10:33:15来源:[db:来源]

一家名为Bolt的公司,得到了非凡的跑步者Usain Bolt的大力支持,推出了一款名为Bolt Nano的两座电动汽车,专为短途城市旅行而设计。

Bolt最初推出了一系列微型踏板车,可行驶长达2英里,但现在已将其推向市场。Nano解决了2到15英里的路程,该公司声称交付将在2020年末开始。

一加一(与雷诺Twizy相似的设置)旨在穿过门口,并为行李提供空间。没有发布机器的技术细节,例如电池范围或速度。

博尔特声称,在法国巴黎维瓦技术会议上首次亮相的Nano是世界上唯一使用可交换电池的微型电动汽车。西亚特于今年3月推出了Minimóquadricycle,它也使用可交换电池。但是,这要等到2021年才能生产。相比之下,Nano现已接受订单,乘车共享公司可以以999美元(861英镑)的价格订购。价格将从9999美元(8660英镑)开始。

Nano是专为乘车共享而创建的,因此您可以随时随地使用该车并将其停放。尽管许多电动踏板车系统都需要工作人员将他们收集在面包车中并带给他们充电,但其意图是,无论泊车在哪里,工作人员都可以更换Bolt的可更换电池。还将有充电站,用户可以将其停靠在汽车上。

Bolt表示,运行Nano的公司可以通过Bolt Mobility平等地分配收入,但尚未确定用户的每分钟租用价格。在美国,该公司每分钟收取15美分(13p)的费用来使用其应用程序控制的踏板车,此外还收取1美元(86p)的使用费。

Bolt在Vivatech的主要公告是一项计划,将踏板车服务扩展到巴黎。它的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传播到其他欧洲城市,尽管英国由于监管问题不太可能。

Bolt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它的网站指出,它的推出是为了“填补微型交通领域的空白”。

它增加了:“博尔特已在市区范围内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并准备彻底改变交通方式。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提供一种踏板车,以减轻交通问题,包括交通拥堵,对行人的舒适感影响很小甚至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