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保时捷已经拖走了285吨巨大的喷气机

2022-12-14 10:22:06来源:

一辆车破坏了拖曳的世界纪录。这可能不会通常会在Topgear.com上达到Topgear.com,但这辆车是保时捷。它是拖着一个巨大的喷气式飞机。是的,认为这会引起你的注意。

Cayenne S Diesel将285吨吨位空中客车A380拉动,将以前的“最重的飞机拉动”吉尼斯世界历史新115吨。膨胀。

它不仅是因为A380令人印象深刻,因为A380繁重的是Cayenne的100倍,而是因为有问题的汽车是标准的。

该纪录是保时捷GB技术人员理查德佩恩的Brainchild。我们很了解他,就像一个人出现的人,并将汽车提供给我们的照片,经常将它们拖到他的信赖Cayenne背后。

这在这个角色中,这个想法让他感到震惊。A(大概是竹制)的数学之后,他计算了Cayenne的发动机,齿轮箱和机箱结构可以在没有修改的情况下拉动飞机。稍后呼吁法国航空公司,挑战是开启的。

France Frence非常友好地借给备用A380,它被挂钩到一些特殊的牵引设备,在Cayenne的常规拖车吧。然后,保时捷的385BHP和627LB FT必须在42米的巴黎查尔斯德戴高乐机场,本身和里奇进入纪录书籍。它效果很好,用较少的汽油汽油涡轮涡轮涡轮涡轮涡轮涡轮涡轮涡轮涡轮涡轮增强,这效果很好。

“我们通常不会走这一点来测试我们的汽车的极限,但我认为今天我们非常接近,”Richie说。“我可以告诉它正在努力工作,但Cayenne没有抱怨,刚刚继续。我的镜子非常充满空中客车,这很有意思。

“我们的汽车可以超出我们的客户可能期望的东西 - 他们的设计是坚韧的。但即便如此,Cayenne今天所做的是显着的 - 我们从伦敦推动了这辆车 - 我打算再次开车回家,拖着一个A380。“

Pravin Patel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裁决者。“我在我的时间里验证了一些惊人的历史尝试,”他说,“但是看着一个保时捷Cayenne在世界上最大的飞机之一肯定是最壮观的。”

我们相信你不会不同意。做得好,保时捷,祝贺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