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后轮驱动器旨在成为驾驶员的选择

2020-06-03 10:33:54来源:[db:来源]
18

从我们在兰博基尼的新Huracan Evo首次驾驶开始十二个月后,SantAgata宣布了新的后轮驱动衍生产品:Huracan Evo后轮驱动(RWD)。由Evo的5.2升改装版本,奥迪制造的V10提供动力,最新的Huracan能够产生610hp,413lb ft的扭矩,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价格为13.7万英镑。

与上一代Huracan一样,这种新的后轮驱动Evo车型取消了四轮驱动系统,比全轮驱动车型的1422公斤干重减轻了33公斤。尽管这种减轻重量也可以降低牵引力,但是为什么新的RWD车型在全轮驱动汽车2.9秒的静止状态下需要额外的十分之一秒才能达到62mph的时速,而又需要三分之二的速度才能达到124mph的时速到四轮驱动车型所需的9秒像其四驱车一样,后驱车的时速将达到201英里/小时,并且仅配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兰博基尼HuracánEvo评测–中置超级跑车将采用法拉利488 GTB

兰博基尼表示,速度并没有比这快,但Huracan Evo RWD的设计宗旨是让驾驶更有趣,更引人入胜并且更加激动。这些改进中的大部分已通过对汽车的电子驾驶员辅助设备进行彻底的重新编程而实现-兰博基尼的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P-TCS)。

因此,与四轮驱动的Huracan不同,新的RWD模型没有四轮转向,也没有复杂的四轮扭矩矢量控制,这意味着该入门车型没有配备兰博基尼Dynamic Veicolo Integrata,后者是开发的技巧软件适用于四轮驱动Huracan Evo,可不断管理前后轴之间的动力和扭矩分配,四轮转向和扭矩矢量应用。

牵引力设置已校准为所选的行驶模式-Strada,Sport和Corsa-系统在Strada中处于最保护状态,在您通过各种模式行驶时,缓缓释放了束缚。运动允许更大的滑行和更大的滑动角度,Corsa专注于优化转弯速度,与以前的RWD Huracan相比,其干预效果降低了30%,出弯牵引力提高了20%,转向过度提高了30%。不用担心,因为如果您愿意,也可以完全关闭ESC。

底盘由钢弹簧和液压阻尼器组成,是标准配置,此外还可以选择兰博基尼的“ MagneRide”电磁阻尼器。标配19英寸车轮和兰博基尼特有的倍耐力P零轮胎(前部为245/35,后部为305/35),车轮直径也可以增加一英寸。碳陶瓷制动器也是一种成本选择,可以代替标准的365mm和356mm前/后钢盘。

从后轮驱动示例中找出全轮驱动的Huracan Evo并非易事。较大的前进气口中有一个新的前分离器和垂直散热​​片。后保险杠为高光泽黑色饰面,并配有独特的新型扩散器。

在每台新超级跑车都装有涡轮增压器,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总成的世界中,应该庆祝后轮驱动,自然吸气的兰博基尼。我们今年冬天晚些时候开车时确实打算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