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的逍客要来美国吗?

2020-07-22 09:40:41来源:[db:来源]

自2006年以来,日产Qashqai跨界车一直是日产在全球其他地区的畅销车,这真是一个奇迹。

现在有传言称,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将这种车型带到美国,以插在紧凑型Rogue和较小的Juke之间。关于Cars.com的真相报道,由于对跨界车和SUV的强烈需求,Qashqai将于本月底特律车展前来支持Nissan的产品。

Qashqai在欧洲很受欢迎,是Rogue的较小版本,它有望与Honda HR-V,Hyundai Tucson和Ford EcoSport竞争,同时为Nissan跨界购物者提供其他选择。它是在英国为区域市场生产的,因此可以相对容易地在美国进行认证。

日产在美国的阵容中可能增加Qashqai,这标志着对在2010年代中期经济复苏后市场迅速转向跨界车和SUV的快速反应;一些汽车制造商由于多年以来对变化趋势的反应迟钝而受到指责。规划更小,更节俭的汽车。与Qashqai共享一个平台的Rogue的成功并没有在日产上失去。盗贼在去年率先成为尊贵的Altima轿车,成为日产最畅销的美国车型。

如果该车型于2017年末在美国推出,则尚不知道在美国的Qashqai会提供什么样的发动机;在欧洲,它可以选择排气量从1.2升至2升不等的汽油和柴油动力装置,配备CVT或六速手动变速箱对于美国市场而言,连接CVT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将是显而易见的选择。

日产的《星球大战》将Rogue推向了一个重要的十二月雪佛兰的中置引擎克尔维特C8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