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FT-86 Open Concept预览GT86敞篷跑车

2020-06-01 15:33:16来源:[db:来源]
8

在上个月的预览草图之后,丰田汽车发布了丰田FT-86开放概念车的照片,该概念车预览了其GT86跑车的敞篷版。这款车将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将在现场展示该车型以评估公众的反应,尽管量产版尚不确定。FT-86敞篷概念车具有与双门轿跑车相同的197bhp,2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与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配对。FT-86 Open具有可折叠的织物车顶,而不是较重的可折叠金属硬顶,并且与双门轿跑车一样,将具有2 + 2的机舱。敞篷车顶篷机构的引入无疑将为标准的1240公斤GT86的整备重量增加一些额外的体积-尽管丰田汽车表示将集中精力将无顶棚的GT86的重量保持在最低水平,这意味着该车的蠕动不应超过1300公斤,这意味着性能应该与GT86轿跑车没有太大的区别,0-60英里/小时的时间约为7.7秒,而135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对于手动配备的汽车来说是很好的估计。在内部,机舱几乎与轿跑车相同,但是由于这是一个概念,它采用了略带扎眼的白色,蓝色和黄色内部配色方案。量产就绪的丰田GT86敞篷跑车将比双门轿跑车溢价,价格约为27,000英镑,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顶级规格的马自达MX-5,基本的日产370Z和奥迪TT跑车。

请在下面查看丰田GT86轿跑车的操作...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