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36年后,福特的车轮转向

2020-06-25 07:33:18来源:[db:来源]

福特在当地制造的大型汽车抵御了22个竞争对手,从而在40周年中赢得了卓越奖。

车轮奖-奇怪地不包括在今年的最后两个月发布的汽车-尽管在其为期7天的测试中出现了过热问题,但还是获得了5亿美元的猎鹰奖。

车轮编辑Ged Bulmer表示,猎鹰XR6 Turbo上发现的过热现象已在客户汽车上得到纠正,但确实影响了由7人组成的评审团。涉及到两次召回(一个召回安全气囊故障,另一个召回悬架部件)。

他说:“召回是制造新车的重要组成部分。”

评委称赞猎鹰的安全性,性价比和性能得到改善。车身较重,效果不佳,影响了油耗。

在某些猎鹰中还发现了其他质量故障,包括上周《时代》(The Age)测试的汽车的变速杆损坏。关于高性能V8车型的自动变速箱问题,一直存在争论不休的话题,该问题将于明年年初在展厅展出。

当5000名福特员工在微笑时,霍顿的心情却不那么快乐。猎鹰队的主要竞争对手-霍顿准将队-甚至没有进入23辆汽车的资格名单,而受到大肆宣传的Monaro全面超越了。

在测试程序方面也存在争议,其中包括在尤扬斯国家公园附近的福特试验场进行了两天的测试。

布尔默说:“这是一个不幸的事实,在这个国家,如果我们想使用试验场提供的受控设施,那么我们就必须选择其中之一。”“但是我们随后在开放的道路上花了整整五天的时间。”

福特总裁吉奥夫·波利特(Geoff Polites)在两周内获得了猎鹰公司的第二个主要奖项,并表示最近的召回行动并没有影响到这一兴奋。